这是我自己的故事呢

我想永远活在19岁以前的日子里,因为那时候我有最单纯的感觉和你。-2015.09.04

我大概就是这样慢慢学会了呵护友谊。


远方的朋友是心底最结实的暖。但在陌生的没有一个老朋友的城市里,依然会感觉到孤单。虽然独自走过的路慢慢熟悉,一个人看电影也是一种享受,一个人吃饭也可充饥,成长的旅程也是一个人实现,但,多想身边有一个可以陪着一起哭笑打闹的人。


于是我开始结交新朋友。


真诚是一个人最好的社交。我开始参加很多社会活动,以期能遇到对的人。其实很多人都孤单,她们像我一样伸出触角去寻找同类。我确实遇见了这么几个朋友。周末一起聚会吃饭喝咖啡,逛街聊天,付出也得到,将心比心。不断有新的朋友进入生活圈,也不断有老朋友慢慢淡出了视线。


然而我想,就算是已经渐行渐远的老朋友,也值得珍惜。我们一起有过的亲密,早已化成力量,让我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与善意。没有什么比她们更能让回忆更美妙了。我曾温柔呼唤,而你恰有应答,便是对一段友情最好的诠释。


虽然我们在不同的轨迹上已经行走了很远,我们也许有个隔阂,有过背弃,有过冷战,有过无法理解对方的时候,但你若愿意回头呼唤我,我一定会伸出手,把你再拽回我身边。


评论
©这是我自己的故事呢 | Powered by LOFTER